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赣榆区宋庄镇:政协委员为企业发展纾困解难
2022-08-01 08:0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1日连云港讯 “你好,张委员,园区这边大面积停电了,许多家企业生产受到了影响,是否可以请您联系到新大东电力公司负责人处理下。”7月24日上午9点24分,一通来自赣榆经济开发区和安中小企业园的求助电话,让赣榆区政协委员、宋庄镇党委副书记张彬火速前往现场。

据现场初步判断,停电可能是由和安中小企业园环网柜发生故障引起。为防止园区内29家企业产生进一步损失,张彬立即联系到江苏新大东电力工程有限公司到场排查故障原因,赣榆区政协委员、江苏新大东电力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龙海波闻讯后带队指挥,第一时间奔赴现场协助电力抢修。

为保证和安中小企业园入驻企业供电,确保企业稳步生产,全体抢修人员克服高温天气、蚊虫叮咬,对现场四台环网柜进行检测排障。下午18时1、3、4号环网柜故障排除完成,投入正常使用。2号环网柜由于零部件损坏严重,需重新更换。“这两年企业不容易,坚决不能让停电成为大家的烦心事。”为保证园区企业用电正常,龙海波带领全体抢修人员连夜施工,终于在次日7时许将新的环网柜组装完成运送到园区。经过近11小时的施工,25日晚19时左右,和安中小企业园全部电力恢复供应,看着各家企业忙碌的生产场景,抢修人员露出了满足的笑容。

“服务企业无小事,点点滴滴关发展。政协委员就是要从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中不断增强履职能力。下半年宋庄镇政协也将继续带头发挥作用、立足岗位本身优势,积极反映社情民意,围绕加快推动经济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赣榆区政协委员、宋庄镇党委副书记张彬表示。(谢颖)

标签:政协委员;宋庄镇;中小企业
责编:季昱希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