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马士光走访慰问驻连部队官兵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 巩固军地合力军民同心鱼水深情 邢正军参加
2022-08-01 10:00: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7月31日下午,在建军95周年纪念日前夕,市委书记马士光到连云港警备区、驻连海军某部开展走访慰问,向驻连部队指战员、武警部队官兵、民兵预备役人员和广大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祝福,畅叙鱼水深情,共话军地发展。市领导邢正军、王加培、黄远征、李振峰、尹哲强等分别参加相关活动。

走访中,马士光与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在听取情况介绍后,马士光代表市四套班子和全市人民向长期以来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重要贡献的驻连部队广大官兵致以敬意和感谢。他表示,近年来,连云港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后发先至”殷殷嘱托、认真落实“打造标杆示范项目”重要指示,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与安全,各项事业取得了长足进步,这是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人民共同努力的结果,也离不开驻连部队的支持和帮助,凝聚着广大指战员的辛勤汗水。驻连部队广大官兵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努力磨砺精兵劲旅,在完成部队建设、练兵备战各项任务的同时,积极参与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主动承担急难险重任务,在疫情防控、文明创建、抢险救灾、服务群众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发挥了重要作用,为连云港改革发展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谱写了新时代军民鱼水情深的光彩篇章。

马士光指出,强国必须强军,军强才能国安,服务保障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是地方党委、政府的重大政治责任。驻连部队全体指战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更加坚定地忠诚核心、信赖核心、维护核心,旗帜鲜明讲政治,确保部队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要加强练兵备战,练就过硬军事本领,不断强化国防动员、支援保障能力,全面提高履行使命任务能力。希望驻连部队广大官兵继续弘扬拥政爱民优良传统,把“地方所需”“群众所盼”和“部队所能”充分结合起来,更好参与服务地方发展,不断巩固和加强军政军民团结,持续擦亮“全国双拥模范城”的城市品牌。连云港各级各部门将以坚决行动把习近平强军思想落到实处,一如既往服务保障好部队建设,用心用情为官兵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为部队能打仗、打胜仗提供坚强保障,军地合力、军民同心,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凝聚强大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 孙飞 摄影 王振)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