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2022-07-31 10:34:00  来源:连云港发布  
1
听新闻

7月30日下午,连云港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听取连云港市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有关安排建议的汇报,就市委常委会班子自身建设提出要求。市委书记马士光主持会议并讲话。邢正军、王加培、胡建军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

会议指出,学习好、贯彻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也是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现实行动,全市各级党组织要迅速落实中央和省、市委要求,精心组织全面动员,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要通过学习筑牢政治忠诚,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始终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通过学习领悟真理伟力,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体党员、教育全市人民,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要通过学习引领科学实践,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新时代“后发先至”、奋进现代化新征程的过硬成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扛起新使命、奋进新征程,市委常委会班子必须发挥好表率示范作用,把自身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团结带领全市干群谱写好“强富美高”新港城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要永葆忠诚之心,始终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新时代共产党人的信仰、作为指引前进道路的灯塔,坚决地、纯粹地、不含任何杂质和水分地捍卫“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

要永葆奋斗之心,始终做到担当实干促发展,全面对标对表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对江苏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牢记总书记对连云港的殷切嘱托,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全力以赴实现新时代的“后发先至”。

要永葆为民之心,始终做到牢记宗旨不忘本,站稳群众立场,紧紧依靠群众,增进民生福祉,永远当好人民的勤务员,推动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市人民。

要永葆进取之心,始终做到本领过硬担使命,勤学苦练、提升能力,放宽视野、开拓创新,精诚团结、和衷共济,切实履行好保一方平安、促一方发展、富一方百姓的职责。

要永葆敬畏之心,始终做到清正廉洁作表率,从严管党治党,狠抓队伍建设,严以修身律己,确保不变质、不变色、不变味,持续巩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 庄婷婷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