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火车站恢复多条列车运营
2022-07-28 10:03: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研判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方便暑运期间市民出行,在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的统一部署下,连云港火车站恢复了多条列车运营。

受上半年疫情影响,连云港火车站多条列车停运。随着疫情防控形势变化,停运的列车逐步恢复运营。记者从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了解到,从7月底开始,上海虹桥至连云港的5666次、上海至连云港的C3896次、G8260次,连云港至上海虹桥的C3793次、D5665次,连云港至上海的G8255次、G8261次,连云港至徐州东的G8316次、徐州东至连云港的G8315次,连云港至西安北的G2676/7次,将陆续恢复运营。目前正值暑运,恢复运营的列车将为市民出行创造便利条件。

铁路部门提示,暑运期间旅客出行需求增大,在享受美好旅途的同时,请各位小伙伴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旅客列车开行相关变化和服务资讯可通过铁路12306网站、客户端等渠道查询或关注各大火车站公告,以便合理安排行程。(记者 黄威)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