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货车不慎侧翻货物散落 民警紧急救援竭力挽损
2022-07-28 09:2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8日连云港讯 货车转弯不慎发生侧翻,司机被困车内,车上的货物散落一地,紧要关头,民警火速赶往现场紧急救援,竭力帮助司机挽回损失。

7月26日上午6时许,灌云县公安局临港派出所接110指挥中心指令称,一辆运输板材的半挂大货车急转弯时发生侧翻,司机被困车内。接到警情后,临港派出所交警中队民警陈佳佳立即带领辅警驱车火速赶往事故现场查看情况。

民警到达现场时,只见一辆大货车侧翻在路边,车上的板材散落在路面,司机被困在驾驶室内,由于路口来往车辆较多,此时的车道已有些堵塞。情况紧急,民警立即带领辅警展开救援工作,“您有没有受伤?情况怎么样?”民警大声询问着被困在车内的司机,司机告诉民警,自己只受了点皮外伤,并无大碍。随后,民警一边带领辅警打开驾驶室车门将司机救出,一边联系附近的消防大队前来救援。

由于货车侧翻,路面散落大量的板材,严重影响道路通行。为防止二次事故的发生和交通堵塞,民警立即对现场进行管控,做好相应防护措施,并设置临时卡点,安排警力指挥疏导车辆分流。随后,民警与消防队员合力清理路面上的板材。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路面终于被清理干净,道路也恢复了畅通。“多亏有你们帮忙,谢谢你们。”看着被堆放得整整齐齐的板材,司机不停地向民警表示感谢。(王凡 刘卿)

标签:民警;司机;货车
责编:国亚妮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