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灌南县检察院召开今年上半年检察业务数据分析研判会议
2022-07-25 19: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5日连云港讯 7月14日,灌南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22年上半年检察业务数据分析研判会,全面总结分析上半年各项业务工作完成情况。该院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正副职参加会议。

会上,第六检察部主任羿飞虎通报了上半年核心数据完成情况,并针对各项指标在全市位次、数据反映出的问题提出下一步工作意见。

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江红梅对上半年工作表现突出的部门和干警进行通报表扬。

各部门负责人就业务核心数据、检察信息、检察宣传、检察研究工作情况进行剖析,分管领导对部门工作进行点评。

灌南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魏震作总结讲话指出:

一是要严作风,强化队伍建设。充分把握上级文件部署精神,掌握正确、高效的工作方法,提升干警积极性,形成良性工作氛围。

二是要抓重点,突出目标引领。积极推进各项核心业务工作开展,加强上下联动、横向协作,全面提升各项业务工作质效。

三是要补短板,坚持实干担当。对标业务数据通报情况,查遗漏、补短板、强弱项、破空白,确保各项工作全面协调推进。

四是要强要求,做到以上率下。对弱项指标制定工作目标,以只争朝夕的拼搏精神,努力在重质量、增效果中提升工作品质。

(羿飞虎)

标签:业务工作;业务数据;灌南县
责编:国亚妮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