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22连云港城市话剧节开幕
2022-07-25 09:41:00  来源:连云港日报  
1
听新闻

7月24日晚,2022连云港城市话剧节开幕式在连云港大剧院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政府副市长赵云燕参加开幕式并致辞,全市各行业先进典型代表及现场千余名观众观看了由国家话剧院演出的经典话剧《四世同堂》。

本届话剧节以“戏剧点亮城市”为主题,自7月份持续至年底,邀请名剧、名团、名导、名家汇聚港城,引进《四世同堂》《恋爱的犀牛》等12部题材多元、风格各异、广受欢迎的剧目,搭建优秀话剧集中展示舞台。话剧节期间还将举办“我是剧评人”“寻找剧虫”“剧本演读会”“主创见面会”等多项活动,让话剧走进生活,让大众爱上戏剧。

连云港城市话剧节作为连云港市重要文化品牌活动,已连续举办4届,150余场剧目精彩上演,超10万人次走进剧院观看。近年来,连云港大剧院秉持文化情怀,在推动艺术普及、开展文化惠民等方面,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益。记者 张晨晨 通讯员 严高源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