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区3000名环卫工全力值守保畅通
2022-07-21 10:07: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昨日,我市迎来较强降雨天气,城区部分低洼道路出现了不同程度的积水情况。面对雨情,市区近3000名环卫工人全员上岗,穿上雨衣,蹚着雨水,清扫道路积水、捡拾路面垃圾、清运生活垃圾,为保障市容整洁贡献自己的力量。

昨日,连云区市政和消防救援人员正在疏通下水道。面对新一轮强降雨,应急管理部门、消防救援以及各街道人员第一时间奔赴至积水地段,全力以赴做好排水工作。(记者 王健民 摄)

据悉,面对雨情,海州区环卫处提前部署,落实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发现险情快速反应、妥善处置,最大限度地减少灾害损失。成立10支共200人的应急队伍上岗巡查和排水,应急队员24小时保持通讯畅通。应急队伍在各高架桥路口、涵洞口及积水点安排巡查,重点检查了海宁大道、朝阳路、解放路、海连路等易涝点排水设施情况,由于泥沙、生活垃圾等杂物极易随着雨水流入雨水箅,这些杂物经过沉淀堆积之后,会导致排水口堵塞。

与此同时,海州区环卫处利用雨天,对各路段进行加强机械化精细清洗,出动作业车辆对道路护栏、路边石等进行冲洗,达到路见本色标准。(记者 张晶晶 通讯员 徐璐娜)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