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现场仅留下一块碎片 警方抽丝剥茧4小时速破肇事逃逸案
2022-07-21 07:2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1日连云港讯 7月16日,灌云县伊山镇居民付某,代表受害者张某家人将一面印有“公正执法热心为民,雷霆出击破案神速”的锦旗送到民警翟继江手中,对办案民警及时侦破交通事故逃逸案表示感谢。

事情得从6月4日晚上说起。当晚8时许,灌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公路二中队民警翟继江接到指挥中心指令:204国道附近发生一起交通肇事,有人受伤。

接警后,翟继江迅速赶往事故现场,到达现场时,受伤男子张某已被120急救车辆送往医院救治,询问周围群众,目击者称是一辆白色轿车撞人后逃逸,这让办案人员的神经一下紧绷起来。

通过对事故现场细致勘查,民警发现了一块遗留在现场,带着半个“大众”标志的车辆碎片,由此确定了肇事逃逸车辆品牌。民警迅速调取了附近的监控录像,发现了过往有数辆“大众”轿车,由于事发时天色已晚,目击者并未看清白色轿车号牌,只能通过画面一帧帧比对查找,经过细致排查,最终锁定了其中一辆为肇事逃逸车辆。

民警随后通过车牌联系车主,车主称,车是其妹夫驾驶的。民警随后又联系上车主的妹妹,并迅速赶往其家中,发现了肇事车辆,但车辆驾驶员却不知去向,民警现场告知其家人违法行为及其危害性,规劝当事人主动投案自首,并将肇事车辆扣留。次日早上,驾驶员徐某主动到交警队自首。从接警到锁定嫌疑人,灌云交警仅用4个小时成功侦破了这起交通肇事逃逸案件。为表示感谢,张某的家人专门制作了一面锦旗送给民警,于是就有了开头的一幕。(何丽婷)

标签:民警;灌云县;家人
责编:国亚妮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