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海县检察院召开领导班子专题剖析会
2022-07-19 15:5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9日连云港讯 7月14日,东海县检察院召开领导班子“政治忠诚”专题剖析会。东海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兴旺到会指导,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霍介涛主持,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剖析交流,重点围绕政治信仰和政治立场、政治意识和政治能力、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意识形态、党员作用发挥等方面,全面深入查摆,剖析问题原因,制定整改措施。班子成员之间分别结合分管工作和存在问题,提出中肯意见和建议。

张兴旺指出,东海县检察院班子成员问题找得准,原因剖析深,整改措施实,充分肯定了县检察院忠诚履职、主动作为,服务大局取得各项成绩,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练好内功,强化班子。以思想政治建设为引领,切实加强自身建设,着力提升班子履职的整体能力和水平,深层次查找短板弱项,通过标本兼治不断推进东海“五好”院的持续发展。二要提升能力,配强中层。选优配强中层干部,为想干事、能干事的人提供平台,并通过学习培训、岗位练兵等形式,不断提升办案质效。三要外树形象,带好队伍。通过严格落实管理制度,在全院上下形成“人心齐、风气正、干劲足”的良好精神风貌,依法能动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心用情办好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小案”,不断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着力打造出具有东海特色的检察品牌。(朱亮)

标签:班子成员;张兴旺;东海
责编:国亚妮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