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海县驼峰乡:6个“冰墩墩”为医务人员送清凉
2022-07-12 17:0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2日连云港讯 高温预警连发,然而有一群医护人员却在高温下为群众核酸检测采样,厚厚的防护服把身体裹得严严实实,他们浑身湿透却依然坚守岗位。

7月12日,开展新一轮全员核酸检测的第二天,由于天气晴好,气温逐渐升高,在东海县驼峰乡三汪村核酸采样点,医护人员们穿着密不透风的防护服,在炎炎夏日下为群众采集核酸样本。

炎炎烈日中身穿防护服的医务人员也牵动着东海县驼峰乡三汪村企业负责人龚春节的心,一大早,他就用车送来6块冰块,每块约80斤重,他安排工人把冰块放在工作人员身边,冰块为医务人员送来了丝丝凉意。

龚春节说:“看着心疼啊!医护人员在高温环境中辛勤工作,我们也想贡献力所能及的力量,这些冰块,希望能改善他们酷热的工作环境。”

操作台旁边有冰块,还有风扇,医务人员龚家法介绍:“天气太热了,特别是太阳出来以后,防护服里面的衣服都湿透了,这个冰块来的真是时候,太感谢了。”。(孙红 印步军 李保成)

标签:冰块;防护服;核酸
责编:国亚妮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