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市人大组织视察调研公安执法管理工作
2022-07-07 09:55:00  来源:连云港日报  
1
听新闻

昨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市人大监察司法委委员、省市人大代表视察调研公安执法管理等相关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左军,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陈红淦参加活动。

视察调研组一行听取了近两年来全市公安机关总体执法管理质态情况汇报,特别是在加强公安基础工作建设、维护社会治安稳定、全力压降交通事故、有效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困难,以及下一步计划安排等方面工作情况,并到海州公安分局吾悦广场警务工作站、执法办案管理中心、新东派出所、高新区公安分局郁洲派出所、智慧城市运营中心视察调研。

近年来,全市公安机关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各项工作迈上了新台阶,在安保维稳、疫情防控、护航发展等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很多工作在全省都处于前列。视察调研组表示,公安机关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履职尽责,加强队伍建设。市人大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公安工作,积极促进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共同推动全市公安工作不断取得新成绩。记者 史卫平 通讯员 邱鸿浩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