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职职教高考志愿填报第一阶段18日开始
2022-07-06 09:39:00  来源:连云港日报  
1
听新闻

昨日,笔者从市教育考试院了解到,2022年中职职教高考实行全省统一网上志愿填报。志愿填报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网上志愿填报的时间为18日至20日,志愿填报截止时间20日17时,征求平行志愿填报时间本科为26日8时30分至12时,专科为30日8时30分至12时。

据了解,符合中职职教高考志愿填报条件的考生,必须在规定时间内持考籍号、身份证号、密码和动态口令网上填报志愿,不需要现场签字确认志愿信息。志愿填报系统将在截止时间后关闭,任何考生均不得再填报或修改其志愿信息。考生须对自己所填报信息的准确性和安全性负责,如未在规定时间内填报志愿,视为自愿放弃中职职教高考录取。

第一阶段为本科和专科第一批次,设置平行志愿。本科批次设置A、B、C、D、E5所平行院校志愿,专科统招批次设置A、B、C、D、E、F、G、H8所平行院校志愿。每所院校设3个专业志愿与1个是否服从本校其他同科目组专业志愿。平行志愿投档录取结束后,如相关院校有未完成计划,将设置征求平行志愿,征求平行志愿设置与平行志愿设置相同。

考生填报志愿前,必须查阅我省中职职教高考政策和招生计划,认真阅读有关志愿填报和平行志愿投档办法等方面的内容,登录有关高校网站查看招生章程,了解院校的专业设置、办学特色、培养方向以及进档后的排序办法、录取规则,了解院校和专业对考生身体条件的要求,避免因身体原因造成志愿填报不当导致的院校退档。

考生还需填写中职职教高考志愿表(草表),仅参加第二阶段专科第二批次和仅参加转段升学的考生不需填写。记者 赵阳 通讯员 张培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