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全市禁毒宣传文艺作品征集活动颁奖
2022-06-27 10:20: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昨日是第35个国际禁毒日。当天上午,市禁毒委联合市公安局、市教育局、团市委等单位举行全市禁毒宣传文艺作品征集活动颁奖典礼暨禁毒宣传青年志愿者授旗仪式,进一步推进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

今年国际禁毒日的主题是“让青春洒满阳光 让毒品无处隐藏”。今年以来,全市各级禁毒部门始终保持严打整治攻势,严厉打击各类毒品违法犯罪活动,全面管控制毒物品和吸毒人员,积极开展禁毒宣传工作,使得“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理念深入人心,进一步巩固了毒情形势持续向好局面。

市禁毒委、市公安局等主办单位从5月15日开始,面向全市各大中小学校学生以及社会各界青年开展2022年青少年禁毒宣传作品有奖征集活动,得到了全市各类学校和师生的积极响应。截至6月15日,共收到原创短视频200多件原创文艺作品2000多件。

在活动现场,市公安局禁毒支队还通过宣传展板、实物的方式向中小学生以及市民宣传禁毒、防毒知识。各种新型毒品的展示,吸引了很多学生和家长,大家了解到,看起来像“小树枝”“邮票”的东西,竟然也是毒品。(记者 史卫平 通讯员 关宁)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