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双休日 港城迎来旅游专列
2022-06-20 10:18: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随着气温的不断升高,连云港也迎来了最美的夏天。6月18日-19日,来自镇江、常州等地的旅游专列走进连云港,600多名游客游览花果山、连岛、云龙涧等景区,感受连云港神奇浪漫的山海风光。

今年以来,针对疫情时期特殊形势,我市积极出台了多项激励政策,对组织旅游包机、旅游专列来连的旅行社和组织本地市民近郊游的旅行社给予补贴,受到各行业单位的欢迎和积极响应。同时,市文广旅局加大宣传推广力度,相继在央广《中国之声》、江苏广播、上海虹桥站、南京南站、郑州二七广场、淮安及连云港城市公交车身、12306APP等媒体,开展城市形象宣传,有效促进了文化旅游消费,推动了全市文旅市场健康快速发展。

夏天的连云港,有着海滨城市的悠闲和浪漫。这里有连岛大沙湾、秦山岛海上神路、高公岛海边民宿、特色海洋乐园,还有《西游记》中神奇的花果山,孔子登临的孔望山。据悉,随着团队游的到来,我市还将陆续接待一批来自省内南京、无锡等地高铁专列团队游。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说:“跨市团队游提前预热了即将到来的暑期旺季游,同时进一步促进了省内及周边地区旅游市场复苏,提振了旅游市场信心。”(记者 徐黎一 通讯员 韩倩倩 伏伟仪)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