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高新区尽锐出击抓招商稳投资
2022-05-25 10:39: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昨日,在江苏天明机械集团高端化纤装备、地质与矿山装备的生产现场,一条条生产线正满负荷运转,一台台智能化加工设备在精准的程序控制下高速运行。“现在每天都很忙,不仅慕名而来的客户多了,项目质量也更高了。凭借科技创新和生产线智能化改造,我们企业目前在手订单充足,全员上下都在全力以赴跑出发展‘加速度’,努力实现年初制定的计划目标,为园区经济发展作出应有贡献。”天明机械副总裁崔顺姬直观感受到连云港高新区对客商巨大的吸引力。

今年以来,连云港高新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从紧调度经济运行,从快推进项目建设,全面开展南部拓展,全心全意助企纾困,优化产业布局,激发产业活力,经济保持平稳有序运行。市级重点产业项目中,天明双层40饼氨纶纺丝成套设备技术改造、味之素冷冻调理食品加工技改等项目正在试生产,寅昊工业智能机器人及机械手、瑞蚨祥超微晶铁芯等项目即将投产。

一手抓建设、一手抓招商。今年以来,连云港高新区借助“云招商”模式,通过电话拜访、微信沟通、视频洽谈等方式,每月新增洽谈合作项目30个以上,真正实现“周周有亮点、月月有活动、季季有签约”。日前,连云港高新区在全市率先举办“云签约”活动,共签约项目36个,总投资84.6亿元,涵盖数字经济、高端装备制造、生物医药和医疗器械等领域。这些重点项目落户后,将为其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当前,连云港高新区持续立足“一区五园”及南拓区产业发展规划,围绕重点招商区域和重点招商项目,深化产业延伸,全力做好产业招商和项目精准对接。瞄准长三角、粤港澳大湾区、京津冀地区,省内苏州工业园、昆山工业园等行业对口并有一定合作基础的地区,通过“线上”签约与“线下”拜访相结合,深挖区域产业转移项目,继续招引一批投资大、技术新、税收高、能耗低的项目。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