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海县房山镇:用心用情用力 为企纾难解困
2022-05-16 14:1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6日连云港讯 初晨的第一缕阳光照耀在路得沥公司厂区时,这里已经是一派装货卸货的繁忙景象,络绎不绝有序入场的货车发出悦耳的滴滴声,似乎诉说着企业疫情后复工复产的蓬勃生机。

“真的得感谢房山党委啊,要是没有他们,我们这一船韩国运来的沥青都没法按时装卸了,房山工业条线的领导们这可给我们企业的建设帮了大忙。”企业负责人殷新红动情地说。

5月11日,路得沥公司接到韩国SK方的电话,有一船沥青于12号在连云港新海港靠泊,港口要求48小时内必须卸货完毕。公司负责人第一时间联系房山党委,为了确保货物能够按期装卸,工业办协助企业紧急调配货车,在工业办专人跟车接驳中,50余辆货车浩浩荡荡地开往港口。5月12日下午15:30开始卸货,约两个小时,第一批满载沥青的14辆货车顺利到厂。

“货物到场后,我们分4个班次派专人在企业闭环接驳,方便企业装卸货物中遇到的问题能第一时间解决。”房山工业办杜秋卉介绍到。从清晨的忙碌装卸到黄昏有条不紊的接送,4000多吨货物装卸工程在13日19点钟顺利完成。

据了解,在房山镇,像路得沥这样的在建企业还有很多,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加速经济发展,该镇成立了以工业办为首的接驳小组,集中力量、合力攻坚,从最棘手的企业复工痛点入手、从最突出的企业复产问题抓起、从最现实的企业生产利益出发,着力解决企业最关心关注的交通运输、资金短缺、人员流通问题,努力实现经济发展和疫情防控的双胜利。(杜秋卉 杨悦)

标签:货车;复工;连云港
责编:季昱希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