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统一颁发2021年度法律职业资格证书
2022-05-12 10:29: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5月10日,市司法局开始统一颁发2021年度法律职业资格证书。300余名参加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已在我市申请授予法律职业资格并通过司法部审核认定的人员喜领证书。

为做好证书颁发工作,市司法局行政审批处工作人员统筹安排,科学制定实施方案,通过在市局官网、微信公众号上发布公告,对颁证时间、地点、预约时间及疫情防控等事项进行详细说明,并向所有领证人员发送短信,通知发证相关事宜。及时解答各类咨询电话、微信公众号后台留言,周到服务考生。

结合我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为减少人员聚集,证书颁发采取先网上预约,后现场领取的方式。严格控制预约人数,将领取时间延长至4天,最大限度降低了人员聚集风险。设置测温登记处、等候区、发放区3个区域,整个工作流程运行顺畅,工作人员根据预约和到场人流情况实行动态增减,做到随来随领,实现了安全、规范、灵活、高效的发放流程。

值得一提的是,为方便广大考生,对因防疫等原因不能在统一发放时间领证人员,司法局可提供证书保管服务,领证人可预约在其他时间领取;对因就业、招考等原因急需用证又无法现场领取的,应本人申请,该局可提供证书扫描件和证书信息查询服务,全力保障考生需求。(记者 伏广进 通讯员 王海涛)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