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近期连云港市各汽车站班次以市内短途为主
2022-05-12 10:27: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汽车站现在有到灌南的班车了吗?”“从东海能坐班车去市区了吗?”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不少市民询问我市各汽车站客运班车的开行情况。昨天,记者对这一市民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了解,目前,我市各大汽车站开行的客运班车依然以市内短途为主,尚无前往市外的客运班车。

苏欣快客站是市区的主要汽车客运站之一,目前开通了至灌云、东海、灌南、杨集、四队、东辛农场、花果山机场的班车。其中,前往灌云的班车6:30至18:25间隔20分钟流水发班,途经武圩、宁海街道、板浦、跃进门、仲集,全程票价11元;前往灌南的班车6:50首班、17:50末班,全天13个班次,高速直达,全程票价20元;前往东海的班车首班6:30、末班17:30,途经包庄、白塔埠、机场道口、驼峰、和堂,全天6班,全程票价12元;前往花果山机场的班车,共4个班次,分别是7:30、9:00、13:30、15:00,高速直达,全程票价20元。前往东辛农场的班车,7:00至18:00间隔30分钟流水发班,全程票价5元;前往杨集的班车7:30至17:20间隔60分钟流水发班,全程票价15元;前往四队的班车7:00至18:30间隔60分钟流水发班,全程票价15元。

新浦汽车总站的3个班车前往东海、青湖、南辰方向。其中前往东海的班车6:30至18:25间隔40分钟流水发班,途经包庄、白塔埠、机场道口、驼峰、和堂,全程票价12元;前往青湖的班车首班8:10、末班17:10,全天9班,途经桃里、陈墩,全程票价15元;前往南辰的班车共3个班次,分别是6:55、10:55、14:55,途经青湖、树墩、石梁河,全程票价15元。

东海汽车站、灌云汽车站分别开通了至市区的班车。此外,连云港火车站至赣榆汽车客运站的602路公交、连云港火车站至沙河公交站的603路公交目前也正常运营。

市民出行前请准备好健康码、行程卡,按照防疫要求佩戴口罩,尽量使用移动支付。车次存在变动的可能性,以车站公告为准,请市民出行前确认相关车次信息。(记者 黄威)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