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科技局赴鹰游集团专题调研
2022-05-09 17: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9日连云港讯 5月6日上午,连云港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许东方带队赴鹰游集团调研,专题就集团及子公司研发机构建设、科学技术奖、高新技术企业申报等科技创新需求进行上门服务,助力企业创新高质量发展。

调研组先后实地考察了鹰游集团新立成纺织科技、神鹰复合材料、神鹰碳纤维自行车三家子公司的研发机构和生产车间,随后与集团有关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会上,鹰游集团董事长张国良首先对连云港市科技局专题上门服务表示感谢,详细介绍了集团近远景发展规划及科技创新目标;随后,连云港市科技局参会领导和处室负责人,就鹰游集团前期提出的科技创新需求一一回应,进行了详细解答。许东方局长代表连云港市科技局向鹰游集团赠送该市科技创新政策读本和宣传册,与张国良董事长就谋划打造高端研发平台、开展高层级校企合作等事项进行了交流。

下一步,连云港市科技局将认真贯彻连云港市委市政府关于促进强优企业发展的工作部署,持续关注企业发展,深化政企对接长效服务机制,全力服务鹰游集团科技创新和5万吨碳纤维产业基地项目建设,帮助解决鹰游集团科技创新中的需求,推动企业创新发展,促进产业转型升级。(毛莎莎)

标签:科技局;科技创新;集团
责编:季昱希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