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第十三届连云港市“十大杰出青年”评选启动
2022-05-09 11:29: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5月8日,笔者从团市委获悉,第十三届连云港市“十大杰出青年”评选正式启动。报名时间为今年5月7日至5月20日。

本次评选由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团市委、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连云港广电传媒集团、市青联等7家单位联合举办。18周岁至45周岁(1977年5月至2004年5月之间出生)的连云港籍青年或在连工作满2年以上的非连云港籍青年均可参加评选,重点推荐40周岁以下(1982年5月以后出生)符合条件的青年。

本次评选采用组织推荐、社会举荐和个人自荐的方式并按照“十类青年人才”进行推报。“十类青年人才”分别为:重大项目重点领域青年骨干,青年经济金融人才,乡村振兴青年人才,青年政法人才,青年教育科技人才,青年文体人才,青年卫生健康人才,青年企业家,青年社工、志愿者及新兴青年群体,基层青年骨干。

参评青年须踊跃投身连云港改革发展伟大实践,工作本领过硬、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在本职岗位上取得突出成绩,具有良好的社会影响;在青年群体中具有代表性和示范带动作用,具有鲜明的时代特征,得到社会公认。曾当选过市级以上“十大杰出青年”不再参评。凡出现以下任一情况,不可申报参评:存有违法犯罪记录的,曾受党纪政纪处分的,经营的企业或组织存有偷税漏税、严重污染环境、出现过较大及以上生产安全事故等。(记者 张晶晶 通讯员 孙婧)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