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公安巡特警节日坚守一线全力护稳定保民安
2022-05-01 16: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日连云港讯 异地防疫、卡口执勤、街面巡逻……“五一”小长假期间,连云公安巡特警始终奋战在疫情防控、维护稳定、应急处突一线,日夜坚守在一线执勤岗位,全力以赴护稳定、保民安,以实际行动诠释忠诚担当。

节日期间,连云公安巡特警部门紧紧围绕“1、3、5分钟”快速反应机制和应急处置工作要求,对人员流动密集场所进行全天候、不间断巡逻防控,每天投入巡防警力60余名,全面提升社会面见警率,强力震慑、严密防范各类违法犯罪活动。

疫情防控以来,先后抽调20余名巡特警星夜奔赴支援苏州太仓、连云港高速渔湾卡口执行封控任务,在异地街面路口和集中隔离点、高速防疫卡口等处,所有参战队员24小时值守,全力维护防疫秩序,严密车辆管控,全面展示了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的良好形象。(于忠湖)

标签:特警;防疫;疫情防控
责编:张承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