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海县山左口镇党员干部节日坚守疫情防控一线
2022-04-30 19:5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30日连云港讯 4月30日,“五一”劳动节假期第一天,在连云港市东海县山左口镇南古寨、北古寨等7个村13个省际疫情防控卡口,全乡52名党员干部身着黄马甲、臂带红袖章,坚守在各自分管的路段上。

“从3月5日到现在,我快有2个月没有回家了,每天吃住在岳父母家中,疫情不退,我们也不能退啊。”家住郯城县城的北古寨村党支部书记许东海没有一丝懈怠,他带领村8名党员干部日夜坚守在与山东郯城接壤的卡口上,像钉子一样牢牢锁住外防输入一线通道。当天上午,山左口镇党委、政府、人大携部分县、乡人大代表、企业负责人、工会、商会等为一线的工作者送去了饮品、食品等礼品,对他们的无私奉献表达了崇敬和感谢。

山左口镇地处苏鲁两省三县结合部,外防输入疫情任务艰巨,镇党委 、政府高度重视输入性疫情防控,对外在选派6名机关单位退伍军人扎牢高速、高铁外来人员管控笼子的同时,集中优势兵力对省际各通道进行昼夜布控,坚决杜绝擅自漫游人员入境。

对内采取“十户长”“百户长”“千户长”网格管理模式,安上“千里眼”,装上“顺风耳”,时时有人管,事事有人问,织密疫情防控大网。(桑怀华)

标签:疫情防控;口镇;党员干部
责编:张承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