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科技局召开高新技术企业培育专题座谈会
2022-04-29 17:5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9日连云港讯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市科技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开展科技系统“资源集聚年 服务提升年”活动,4月28日下午,连云港市科技局赴海州区就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工作召开专题座谈会。

会上,连云港市海州区副区长冯遵永介绍了海州区高新技术企业培育举措,部分科技服务机构就本年度申报组织情况进行了汇报。连云港市科技局副局长郑刚指出,海州区是连云港市科技创新重要高地,两区融合发展,为科技企业发展带来了更为广阔的空间,经过多年实践探索,海州区推出的“五步走”工作方法在全市范围内获得良好反响。郑刚强调,科技部门要发挥自身优势,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加强企业走访调研,突出问题导向,精准对接企业需求,着力解决企业在申报高企中出现的痛点、赌点、难点问题,切实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作精,推动高新术企业培育再上新台阶。

今年以来,连云港市科技局印发了《连云港市2022年高新技术企业培育方案》,形成目标分解、分片包干、专题调度、督查通报四项机制,分阶段分层次召开申报工作推进会,深入企业“一对一、点对点”培训辅导,汇聚多方资源助力科技企业“小升高”。下一步,连云港市科技局将继续开展走访调研活动,着力完善科技服务体系,营造良好的科技创新生态环境,保障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工作顺利推进,助推企业转型创新发展(张健 吉翔)

标签:连云港市;海州区;高新技术企业
责编:季昱希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