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9人上榜第十九届“江苏省十佳文明职工”
2022-04-29 14:10: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日前,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总工会联合开展的第十九届“江苏省十佳文明职工”“江苏省文明职工”评选活动结果揭晓。经基层推荐、媒体公示、群众点赞评议和专家评审等程序,全省共评出10名“江苏省十佳文明职工”、150名“江苏省文明职工”,其中,我市推荐申报的9名职工全部榜上有名。

据悉,我市荣获“江苏省十佳文明职工”称号的是连云港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权太琦,荣获“江苏省文明职工”称号的分别是:连云港三新供电服务有限公司灌云分公司运维采集工袁立雨、连云港鹰游工程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朱延松、连云港碱业有限公司检修车间主任孟庆华、中国船舶集团有限公司第七一六研究所高新技术部副主任李关防、江苏新海石化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兼技术处处长段少魏、市妇幼保健院产科主任孟茜、市工投集团杜钟新奥神氨纶有限公司生产二部助理胡军、市星辰照明有限公司安装养护一所电工班长陆长礼。(记者 张晶晶 通讯员 胡晓龙 杨虹)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