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连云港代表团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和党员会议
2022-01-20 15:19: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19日晚,参加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的我市代表团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和党员会议。省人大代表、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方伟主持会议。

代表团全体会议传达学习了省“两会”党员负责同志会议和省委吴政隆书记讲话精神,推选方伟为连云港代表团团长,马士光、胡建军、卢刚为副团长,划分了代表小组,推举了各组召集人;审议了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大会议程(草案)。

会议强调,人代会是政治性很强的会议,开好人代会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全体代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站稳政治立场、履行政治责任,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不折不扣贯彻省委决策部署,认真落实会议各项要求,自觉带头讲政治、顾大局、作表率。要从全省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局出发,以严肃认真的态度、高度负责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积极建言献策、提出真知灼见,认真审议好各项报告,正确行使好代表权利,充分展现连云港代表团的良好面貌和过硬素质,为圆满开好这次省“两会”贡献力量。

会议强调,全体代表要严格遵守会议纪律,根据大会议程和日程安排,准时参加大会的各项活动。要严格执行大会疫情防控规定,自觉接受健康监测,落实好佩戴口罩等个人防护措施,及时按规定如实报告个人健康状况,不折不扣落实好闭环管理要求。要严格执行请销假等制度,确保大会顺利进行、圆满成功。

随后举行的党员会议,成立了连云港代表团临时党支部及党小组,推选方伟为连云港代表团临时党支部书记,马士光、胡建军、卢刚为临时党支部副书记。(记者 周莹)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