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城建控股苍梧房开:软装公益讲座获业主点赞
2021-07-16 06:5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6日连云港讯 连国资城建控股苍梧房开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积极将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日前,在苍梧家苑营销中心举办了“学党史 强担当 践行初心办实事”公益讲座,满足广大业主的现实需求。

本次讲座,邀请资深软装讲师坐镇现场,与业主热情互动,重点分析苍梧家苑精装模式和家居户型,分享实用的家装知识点,并就户型、风格、颜色搭配、施工工艺与现场业主分别进行交流,提供专业见解,精彩讲解引起了业主们的极大兴趣,大家听得十分认真,本次讲座赢得众多业主的一致认可和点赞。

整体软装设计是家装中重要的一环,举办此次公益讲座,是苍梧房开党支部“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生动实践,旨在帮助业主进一步了解家居软装及其重要性,通过科学整合家装风格搭配,进而以优质软装提升美好生活的幸福指数,让业主在软装搭配中更好地感受生活,享受生活。(董舒 惠康琴)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