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第四届星空超级马拉松赛燃情开跑
2021-05-18 10:41: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瓢泼大雨也阻挡不了我们开跑的热情!”5月15日,喜迎建党100周年2021连云港第四届星空超级马拉松赛在北固山生态公园如期举行,吸引了近500名长跑爱好者参加。

据介绍,本次星空超级马拉松赛由市体育总会、连云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指导,海滨旅游度假区管理办公室、连云区海州湾街道办事处主办,市体育旅游协会、连云港市马拉松运动协会承办,设100公里长征之路、50公里新时代之路、21公里幸福之路和7.7公里小康之路四大组别。

当天,一直下着的雨丝毫没有影响参赛者的热情,每一位运动员脸上都洋溢着激动而灿烂的笑容,眼神中充满的坚定和自信。随着一声枪响,每个矫健的身影成为了北固山风景区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平时总待在办公室,缺少运动的机会,更没有时间亲近自然。这次马拉松比赛,我们楼上楼下的同事们都一起参加了,借这个机会正好感受一下我们北固山的好风景、好空气。”来自我市某民营企业的刘女士分享道。

据悉,为做好赛事疫情防控工作,所有参赛选手在赛前14日便开始每日进行健康状况申报,比赛当天实行“绿码准入制”,并现场设置了党员志愿服务岗,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安排。

经过激烈的角逐,选手罗云苏获得21公里男子冠军,时宁获得21公里女子冠军;徐振国获得50公里男子冠军,邵秀秀获得50公里女子冠军;袁建能获得100公里男子冠军;石云获得100公里女子冠军。(记者 肖婷婷 通讯员 程卫东)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