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举行2021年民营企业专场招聘会
2021-05-18 10:40: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充分发挥民营企业吸纳就业主渠道作用,帮助重点群体就业,日前,我市举行2021年民营企业专场招聘会,共有140余家民营企业入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4200余个,300余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据介绍,本次招聘会由市人社局、市教育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总工会、市妇联、市工商联联合举办,招聘人员以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脱贫劳动力、登记失业人员、农民工为重点,同时面向各类求职人员。招聘企业以民营企业为重点,同时面向各类用人单位。“为确保此次活动取得实效,我们人社部门提前谋划,深入企业广泛征集用工需求,多渠道发布招聘信息,吸引了众多有就业需求者积极参与。”市人力资源市场有关工作人员介绍,现场用人单位发布的招聘岗位不仅有研发性的技术性岗位,生产、营销管理性岗位,还有物业、保安、保洁服务性岗位,可满足不同文化程度、不同技能水平求职者的择业需求。

市人社局相关负责同志表示,下一步,将进一步细化服务,当好用工企业和劳动者的贴心人,扎实做好稳就业工作,全面落实稳就业任务,确保全市就业创业工作始终高质量服务经济发展大局。(记者 肖婷婷 通讯员 栗利民)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