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赣榆:公交延伸200米 服务群众零距离
2021-05-14 16:1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4日连云港讯 “没想到一周时间就新增了公交站点,来海州湾度假区游玩再也不用步行那么远穿过G228国道了,这比以前更安全、更便捷啦”。看着2路公交车缓缓驶入新设立的赣榆区海头镇海州湾旅游度假区公交站,正在候车的市民徐先生和爱人竖起了大拇指。

据了解,赣榆区2路公交原终点至海头镇海州湾水上乐园,游客下车后,需穿过228国道步行约200米远才能到达海州湾旅游度假区,国道车流密集存在较大的交通安全隐患。“五一”节期间,一位旅客将这一问题反映到区长信箱,并提出延长2路公交至海州湾旅游度假区内的建议。赣榆区交通运输局接到来信办理单后,高度重视,立即将此项工作作为学党史办实事便民举措,并安排局运输管理科会同客运公司落实办理。

“市民的出行安全便捷是我们工作的重中之重,群众所盼是我们努力的方向。”客运公司金通公交管理科科长鲁守全介绍说,5月6日接公司通知后我们立即赶到海州湾度假区实地勘察并与管理员对接,确定海州湾度假区站点位置,第二天就组织人员施工,进行站牌安装、道路划线及更换公交车内线路图等工作,同步把2路公交延伸相关书面材料报行业部门审批,于13日正式开通了首发站初级中学至终点站海州湾度假区的公交。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赣榆区交通运输局始终坚持学史力行办实事,拓宽收集民情民意渠道,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开展“体验式乘公交”活动,深入摸排梳理群众出行情况,共解决农村老人进城办理市民卡不便、233国道10路公交无公交站台、赣五线路面破损严重等出行难题10余个,及时感知群众冷暖,回应群众关切,落实好各项便民举措,确保事事有落实,件件有回应,进一步打通服务群众美好出行“最后一公里”。 (徐恒东 龙步青 李维媛 王贺凡 )

标签:海州湾;度假区;国道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