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海:党史学习进工地 党建引领铸精品
2021-05-13 19:0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3日连云港讯 “作为新时代的交通人,我们一定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发扬和传承吃苦耐劳、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积极投身公路项目建设中,为东海经济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在东海县310国道大修工程项目部,施工单位连云港市恒远交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党支部书马俊杰正利用作业间隙,召集工地党员和工人们开展党史学习。

310国道江苏段位于连云港市,东起连云港中山东路荷花街,西至东海县与山东郯城交界处,全长约103公里。东海段大修路段半幅施工里程总长18.5公里,作为2021年江苏省23个重大交通基础设施项目之一,道路建成后将为沿线30多家企业、200余户草莓种植农户及周边居民提供一个更加舒畅、便利的交通出行环境,是一项重大民心工程,工程建设倍受社会关注。此项工程被连云港市交通运输局作为省级“平安工地”和市级“品质工程”来重点打造,并建成连云港市大中修项目示范工程。

“学党史、办实事”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以来,激发了施工企业全体职工干事创业的激情,有序推进了工程建设。为把工程打造成为全市公路养护大修品质工程,施工企业围绕项目驻地建设标准化、施工工艺精细化、管理方法科学化、安全生产全员化、四新技术课题化、文明保环常态化等示范工程建设要求,突出党建引领作用,按照“项目建设到哪里、党建工作就延伸到哪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就发挥到哪里”的整体思路,在项目部设立党员活动室,配置会议桌椅、电脑网络、大屏幕、投影仪,还有大量的党史学习书籍,丰富学习阵地。在施工现场,党支部把施工流动指挥车“武装”出来,现场党员、非党员职工也可以一起欢聚一堂,共学百年党史,合力打通党史学习教育在公路大修工地的“最后一米”,为推动养护工程高质量发展贡献出“红色生产力”。

5月11日,连云港市国省干线公路养护工作推进会在东海县召开,全市三县三区养护单位组团观摩东海县310国道大修工程。在观摩现场,支部书记马俊杰介绍道,310国道大修项目自开工以来,项目部全体人员从细节出发,严格落实省级平安工地、市级品质工程建设标准,高标准高质量落实每一步。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将“红船精神”“长征精神”等拼搏奋斗精神融入到工程建设中,不断深化和凝聚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强大动力,提升施工团队的政治素质、业务素质,在各项管理中以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精神,用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和昂扬向上的斗志,推动工程建设高质、高效进行。(李娇)

标签:连云港市;党史;东海县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