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灌南:疫苗接“进企业” 生产健康“两不误”
2021-05-11 19:5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1日连云港讯 学党史办实事,为使广大企业职工能够更加方便接种新冠疫苗,减少对自身工作的影响,五一假期期间,灌南县疾控中心新冠疫苗流动接种队走进江苏香如生物科技、连云港兴鑫钢铁两家企业,为广大职工提供疫苗接种“上门服务”,以实实在在的行动为全县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疾控中心负责人介绍,流动接种点虽设在企业,但在流程上一样做到事无巨细。接种前一天联系企业进行场地布置,严格按照接种标准设置相关区域并在醒目位置张贴指示标识。现场还配备了医用冰箱、抢救药品与急救处置设备,保证疫苗存储在2-8摄氏度的标准范围内,抽调的医务人员也在现场定点保障。

一位员工接种完疫苗,高兴地说:“疫苗流动接种队进企业,在公司里就能接种新冠疫苗,实在是太方便了,真是工作、健康两不误”。另一位同行的员工告诉医务人员:“本来准备五一放假到街道卫生院接种疫苗,后来听说疾控中心流动接种队直接到公司里为我们接种,特别高兴,既方便又快捷,谢谢你们!”

为方便广大企业员工,疾控中心新冠疫苗流动接种队将奔赴更多的企业,为大家做好疫苗接种服务。县疾控中心也希望就近的企业抓紧时间组团报名,迅速对接,疾控中心将全方位做好安排,方便广大企业员工接种。(孙荪 )

标签:疾控中心;疫苗;流动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