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海县青湖镇举办“学党史、青奋斗”读书分享会
2021-05-11 19:0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1日连云港讯 日前,东海县青湖镇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在全镇机关青年党员中举办了一场以“书香致敬百年路 阅读追梦新征程”为主题的“学党史、青奋斗”读书分享会,引导青年党员积极参加党史学习教育,始终做到“读党史、学党史、悟党史”,增强对党的发展历史和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和情感认同,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立足本职,爱岗敬业,让青春在奋斗中闪光、在奉献中升华,绽放人生精彩,实现人生价值。

分享会上,该镇全民阅读领读和推广志愿者首先给青年党员领读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中“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和投身大革命的洪流”相关章节篇目,让大家对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和民主革命纲领的制定有了更深刻认识。各位青年党员也纷纷分享了自己阅读《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党史学习书籍的心得和感悟,大家一致表示要发扬党员先锋带头作用,通过示范带动,掀起基层学习党史、热爱读书的热潮,积极营造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浓厚氛围。同时,大家也一致表示,要常态化参加学党史读书交流分享会,进一步激发认真学习党史的热情和持之以恒读书的毅力,把学习到的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做到知行合一,学有所用。

在接下来的党史学习教育中,该镇将通过多种形式定期开展“学党史、读经典、强信念”读书交流分享集中活动,努力在全镇广大党员中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和环境,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何桑田 董辉)

标签:党史;中国共产党;青年党员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