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21中国连云港经营性土地(上海)推介恳谈会举行
2021-05-10 17:44: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日前,连云港市在上海举行2021中国连云港经营性土地(上海)推介恳谈会。会上集中推介了即将入市的26宗优质经营性地块,吸引了30余家知名房地产企业参会。

近年来,连云港高度重视城市发展,秉持公园城市建设理念,注重提升城市品质,统筹推进城市建设、更新和美化。特别是在房地产市场发展方面,加强土地市场专业运营,土地供应科学有序,供地结构日趋合理,商品房市场低库存态势明显,房地产市场优势明显。房地产市场步入品牌化、品质化、高端化发展快车道。金辉、平高、祥生、新城等众多品牌房企先后进驻和深耕发展。

此次恳谈会集中亮相配套成熟、规划用途丰富的26宗优质地块,涉及海州区、连云区、赣榆区、市开发区和徐圩新区。据悉,这些地块是连云港认真谋划、精心布局、倾力打造的优质地块,周边配套设施和市政道路日趋完善、开发主题突出、规划条件成熟、区位优势明显。(记 者 徐黎一通讯员 乔 梁)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