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外省男子讨薪遇纠纷 民警暖心帮助终化解
2021-05-08 20: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8日连云港讯 灌云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严格按照上级安排部署,扎实推进防风险、保平安、护稳定各项措施落实,在日常工作中,始终坚持以民为本,倾力为群众排忧解难。

近日,巡特警大队民警唐帅接到一条微信求助信息,对方是之前在日常排查工作中认识的一名外省男子木某。通过木某的描述,民警了解到,原来,木某在灌云某公司务工,离职后,木某便离开了灌云,而在离开时,公司还拖欠他一个月的工资还未结算,于是木某便联系老板汤某,看看是否能将工资结算一下。索要工资期间,老板汤某一直以有待核实等各种理由进行搪塞,为避免矛盾激化,导致工资结算无望,无奈之下,木某想到之前住在灌云,巡特警大队在走访排查人员工作时,自己曾加上民警唐帅的微信,便联系上民警,希望能够提供帮助。

群众利益无小事,为避免发生其他的纠纷,民警先安抚好木某的情绪,随后通过木某提供的老板汤某的联系方式,联系到了汤某,并详细地了解了相关情况。由于双方均已不在灌云,民警只好通过微信、电话反复地联系双方,不厌其烦地进行沟通协调。经过几日,在民警细心讲理、耐心调解之下,最终双方达成一致,汤某答应将木某的工资结算清楚。

5月7日,刚拿到工资的木某立即联系上民警,不断地表示感谢,他高兴地说:“这件事能够处理好,真是太感谢你了。”而民警的回答更为暖心:“以后再遇到困难,可以咨询我,没关系的。”(王凡 张雨潇)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