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赣榆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听老兵讲故事 赓续红色基因”活动
2021-05-08 15:3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8日连云港讯 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日前,连云港市赣榆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来到班庄镇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学习教育系列活动。区文体广旅局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领导班子党史学习参与度,大家在车上开设了党史学习“移动小课堂”,开展了党史知识问答活动。通过系列活动,旨在激发党员干部爱国爱党的情怀,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传承好、发扬好。

一朝戎装穿在身,一颗红心永向党。在抗战老兵马入营家中,区文体广旅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朱其茂同志向马入营老人赠送了党史学习材料。大家端坐一堂,认真聆听马入营老人讲述自己的入党初心以及参军抗战的故事,马老用亲身经历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全体支部书记进行了一次党史教育、初心洗礼,他们纷纷表示,回去之后要将所听所学所感所悟分享给支部的每一位党员干部,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李婷婷 王国强)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