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赣榆区应急管理局: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促进企业安全生产
2021-05-08 15:3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8日连云港讯 日前,连云港市赣榆区应急管理局党委以办实事、解难题、促发展为落脚点,以切实解决企业的安全发展难题为主线,部署开展为期一个月的重点企业安全生产帮扶工作,把脉问诊、精准施策,助力企业安全健康有序发展。

该局组织人员深入镔鑫钢铁、新海石化等重点企业,走进企业生产车间和功能区,现场指导整改和复查验收,提高企业隐患整改闭环的质量,同时充分发挥专家专业优势,聘请5名专家,从工艺设计,设备及自动化等专业角度给予技术支撑,提出合理可行的意见建议,有效提升企业安全管理水平。先后指导帮助企业建立健全各类安全管理制度20项,排查整改问题隐患45个,帮助企业解决安全技术难题近百件。

据了解,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赣榆区应急管理局把学党史和办实事相结合,着力在学党史上下功夫,悟思想上出硬招、办实事上见实效、开新局上求突破,结合本职工作,常态化开展普法宣传和安全教育,全面推进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建党100周年提供安全可靠保障。(仲仁维 王国强)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