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赣榆区石桥镇:百名学生“鼓颂祖国” 奏响党史学习教育"协奏曲"
2021-05-08 15:3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8日连云港讯日前,连云港市赣榆区石桥镇组织少先队员在九里社区启航广场开展“鼓颂祖国,奏响新篇章”百人演奏活动,广大少先队员们用激昂的鼓点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表演在《爱我中华》的音乐声中拉开帷幕,强烈鲜明的节奏深深地表达出了少先队员们童心向党的赤子之心,表达出对党和伟大祖国的无限祝福和热爱。紧接着《中国范儿》《党啊,亲爱的妈妈》《我和我的祖国》等歌曲悠扬婉转、起伏跌宕的在舞台上响起。舞台上,表演者们在阳光下,在音乐声中,通过两只手和双脚的相互配合,巧妙地变化出无穷无尽的各具特色的音响,以高雅的艺术形式,向党的百年诞辰献上美好的祝福和期盼。

少先队员们精彩绝伦的表演、绚烂的动作给台下的观众们带来视觉和听觉上的双重震撼,不时响起阵阵热烈的掌声。一个多小时的架子鼓表演,孩子们用自己全身心地表演奏响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主旋律,表达出了对共产党最纯真的爱。

此次活动寓教于乐,不仅展示了当代中国少年朝气蓬勃的风采,更引导广大少先队员们厚植家国情怀,激发爱国热情,坚定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念和信心。少先队员们纷纷表示,要铭记党恩,珍惜当下美好生活,继续努力学习、增长本领,为家乡添彩、为祖国争光,做一名合格的新时代好少年!(华文倩 王国强)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