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我为群众办实事 | 连云港海州区人民法院五一期间开展涉民生案件专项集中执行活动
2021-05-07 16:5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7日连云港讯 为贯彻司法为民的法治理念,维护人民群众切身利益。海州区人民法院执行局全体干警利用五一劳动节休息时间加班加点,集中开展涉民生案件专项执行行动。针对不同案情分别制定具体行动方案,明确各自工作任务,做好充分工作准备。

5月5日早晨,海州区人民法院执行局一线干警已于本院第二办公区整装待发,在动员讲话过后划分四组分赴连云、浦南、板浦、锦屏、宁海、新海、民主路、解放路等处,对30件涉及民生案件进行集中搜查、传讯等专项行动。

本次执行行动共计走访、搜查被执行人住所20余处,传讯被执行人10人次。海州区人民法院以高强度的执行措施,向拒不履行法定义务的被执行人亮剑,同时也向社会各界展示出海州区人民法院攻坚克难、坚决贯彻司法为民法治理念的坚定信心和决心。(周松)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