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政府采购“合同公告”系统升级上线
2021-05-07 16:00: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近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在政府采购全流程电子化交易系统基础上升级上线了“合同公告”系统模块,采购人登录系统进入“合同公告”菜单,挑选需要合同公告的项目,即可自动获取中标(成交)信息。采购人只需按页面提示“填空”和上传合同附件,系统就能自动生成符合格式要求的合同公告。

合同公告作为政府采购“公开透明”原则的重要体现和落脚点,《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等法规文件提出了明确要求。但在政府采购合同公告过程中,一定程度上存在采购人委托代理机构公告、未及时公告等情况,公告的时效性、完整性与规范性无法保障,不利于社会公众对政府采购活动进行监督。

据了解,为规范采购人政府采购合同公告行为,保证公告的时效性和完整性,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在去年建成政府采购全流程电子化交易系统基础上,不断扩大“全流程”的内涵和外延,升级上线了“合同公告”系统模块。该功能模块以财政部最新《政府采购公告和公示信息格式规范》为建设标准,通过模板化方式呈现,保证合同公告信息内容完整性的同时,方便社会公众搜索查阅,主动接受社会监督。(记者李慧 通讯员刘康 杨钧婷)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