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赣榆区柘汪镇:知行合一 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2021-05-06 14:1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6日连云港讯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连云港市赣榆区柘汪镇不断创新党史学习教育载体,积极营造“处处有课堂、时时被熏陶、人人受教育”的党史学习教育氛围,掀起党史学习、担当作为、为民实干的热潮。

以上率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有力有序。镇党委先后通过召开党委会、中心组集中学习、专题读书班等方式,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的示范作用,引领带动“绝大多数”真学实学。坚持领导干部带头深入基层联系点,以上率下,督促基层党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通过建立重点任务工作清单,明确各项具体内容,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全年。

创新载体,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组织开展“读红色经典 学百年党史”理论沙龙、“传承红色基因 听老兵讲战斗故事”、“读党史诵党恩 凝聚奋进力量”诵读、“童心向党”风筝比赛等系列活动,打造晨诵、午读、夜学“三大”课堂,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真抓实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坚持学干结合、学以致用,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增进民生福祉的实际行动,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完善为民办实事的目标任务,全力以赴把改善民生的“责任清单”变为造福群众的“幸福账单”。(刘善梁 王国强)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