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登上天津卫视讲述他们的爱情奋斗史 “袖珍男”用歌声打动女友
2021-05-06 09:58: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5月1日晚,天津卫视官方抖音号发布了一则推文,《袖珍男用歌声打动女友芳心,现场讲述恋爱经历感动全场》。该推文一经发布,便引起全国人民的关注,次日点赞量就高达21.6万,转发1.6万。而这则视频里的主人公,就是来自我市的马啸天和王凤月。夫妻俩参加的是天津卫视大型公益圆梦类栏目《幸福来敲门》,每周六晚播出。

马啸天人称“仔仔”,长得比较矮小,个头不到一米三,但是老婆王凤月却高高瘦瘦很漂亮。这种“高矮夫妻”的组合引起了社会大众的广泛关注,也一度被质疑,不过现在已经过去十多年了,两人的感情还是那么好,还有了一个9岁的儿子。

马啸天跟王凤月是高中同学,他在上高中期间一直暗恋王凤月,但是他觉得自己配不上王凤月,所以一直没敢表白。上了大学以后,他一直对王凤月念念不忘。有一天晚上,马啸天突然接到了王凤月打来的电话,让他唱一首歌,马啸天深情地唱了一首《月亮代表我的心》。这首歌不仅打动了王凤月的舍友,更感动了王凤月。从那以后,两人的交往逐渐频繁了起来。

大学毕业以后,两人都回了老家。有一天,马啸天请王凤月来家里做客,演唱了几首自己精心准备的拿手好歌,赢得了王凤月的赞赏。马啸天借这个机会向王凤月表白。王凤月觉得眼前的这个男人虽然身材矮小,但是踏实可靠,而且对自己一心一意,就接受了马啸天的表白。两人相处半年以后,马啸天向王凤月求婚,虽然王凤月同意了男友的求婚,但是王凤月的父母却强烈反对这门亲事。他们觉得凭女儿的条件完全能找一个更好的。后来,马啸天的真诚打动了王凤月的父母,这门亲事算是定下来了。

婚后,两人到南京打拼,并各自开了一个抖音号,在家里做起了直播带货,王凤月的抖音号相对活跃一些,她会时不时发布一家几口的生活点滴和嬉笑生活。但这背后的打拼确实不易——不久前,马啸天发布了一首原创歌曲《都是异乡人》,诉说的是对理想的追求和对生活的把握。“城市的灯光,总令人慌张,眼神渴望,方向在迷茫。他们的模样,没什么两样,一样无光,挣扎着,在坚持着理想……”因受到他们积极向上的生活状态的感染,这个奇特的组合很快就吸引了一大批粉丝,其中王凤月的抖音号已积累151万粉丝,每个月都有了稳定的收益。现在,他们买了房子、车子,陪着孩子,一家三口其乐融融。(记者 张晨晨)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