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海县驼峰乡:70名党员志愿者开展爱心帮扶活动
2021-05-04 20:5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4日连云港讯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东海县驼峰乡把“学党史 办实事 ”作为重要着力点,组织党员志愿者切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5月4日上午,70多名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志愿者冒雨走进村庄、敬老院扎扎实实为身边群众做好事、做实事。

上午九点多,天空中正飘着小雨,志愿者冒着雨来到该乡后坞墩村,把书包和文具送到15名留守儿童手中、并和孩子们一起拉拉家常、聊聊趣事,仔细了解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情况,用实际行动关注留守儿童的快乐与烦恼,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

今年8岁的陈铭睿是一名二年级学生。他不到两岁时,母亲改嫁,父亲一直外出打工,只好与爷爷奶奶相依为伴。“今天领到新书包还有文具盒,我很喜欢也特别高兴,我会更加努力学习,将来回报社会。”

接着,志愿者们又来到乡敬老院,为老人送来了猪肉、豆油、奶慰问品,活动现场氛围融洽,志愿者在与老人们的交流互动中,收获了感动和成长,也切实让老龄群体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

志愿者李文青表示,留守儿童和孤寡老人是社会中的弱势群体,需要社会给予他们更多的关爱。

五四青年节前夕,驼峰乡丰富活动载体、以“学党史办实事”开展爱心帮扶活动,拓展帮扶内容,并向党员志愿者发出活动倡议书,不到一个小时就筹得爱心捐款5000元,为此,志愿者呼吁全乡爱心人士参与到关爱弱势群体行动中,为家乡高质量发展多做贡献。(李保成 谭福 )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