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红十字青年志愿者:弘扬“五四”精神 展当代青年风华
2021-05-04 20: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4日连云港讯(记者 童金德 通讯员 曲波)“五一”长假期间,连云港市红十字会组织党员、青年志愿者在花果山旅游风景区开展以“五四精神、·薪火驿传”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您好,请问您怎么了?”,红十字青年志愿者发现一位女士正蹲在地上,脸上表情痛苦,上前询问后得知,这位来自临沂的女士正因肚子痛而无法站立,随即两名志愿者搀扶着她来到景区红十字救护站进行免费治疗。

“你好,我想到水帘洞,路线该怎么走”,一名游客找到了志愿者,志愿者热情地给游客讲解了游览路线,建议先步行游览秀美风景,如果走累了,可以乘坐景区专车直达江苏省最高峰玉女峰,自上而下游览各个景点。

在景区处处都可以看到身穿红十字马甲的青年志愿者,他们面带微笑,耐心地回答游客的问题,向他们推介景区的活动安排,详细地讲解景区游览线路,赢得了游客的普遍赞许,使原本拥挤的景区,多了一份秩序和文明。

“在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市红十字会组织青年志愿者在景区开展一系列志愿服务,是学史力行的具体表现,是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具体落实,通过活动让青年志愿者在为人民服务中感悟党的初心,汲取奋进的智慧和力量。牢固树立正确价值取向,自觉将自己的理想同祖国的前途、把自己的人生同民族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完成他们这代人的担当和责任”,连云港市红十字会赈济救护部毕增亮说。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