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海州区人民法院召开医患纠纷多元化解工作经验交流暨教育整顿专项征求意见会
2021-04-26 21:1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6日连云港讯 为推进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走深走实,4月25日上午,连云港市海州区人民法院召开医患纠纷多元化解工作经验交流暨教育整顿专项征求意见会,连云港市卫健委党委委员、市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罗时宝,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孙玉,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郑斌以及市医学会、各医院的相关负责人和患方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介绍了海州法院医患纠纷多元化解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相关经验及“医患纠纷诉调对接工作室”的运行情况。参会代表介绍了处理医患关系的相关做法及感受,并从实际工作的角度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会上,参会人员均表示将通过此次座谈共同努力,切实保障医患双方的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在下一步工作中,海州法院将认真梳理吸纳参会代表们的意见建议,扎实改进工作,一如既往接受监督,主动联系、经常走访,把医患纠纷调解打造成多元解纷的名片,不断增强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郑斌)

标签:医患纠纷;连云港市;多元化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