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民主路老街、连云港老街两个夜市即将开市
2021-04-19 18:06:00  来源:连云港发布  
1
听新闻

为更好地适应群众夜间消费多元化需求,增强市民休闲文化体验,民主路老街、连云港老街于日前分别发布夜市招商公告,这意味两条老街夜市离开市不远了。

民主路老街夜市首期开放区域位于民主中路新浦广场以东方向。经营摊位分为三类,一是百货区域,设置平桌式摊位架(可折叠);二是服装区域设“衣架式”摊位;三是游戏区域,可间隔机动设置。夜市管理方面要求,夜市货架统一;摊位不得越线经营;三轮车辆不得入街;每月缺勤不得多于3日(雨雪天气及冬季除外,特殊情况提前告知);夜市摊位不得现场制作熟食;保持夜市经营卫生及秩序等。摊位商家可享受从报名入驻起至2021年6月30日免租优惠。

此外,连云港老街夜市将在五一开市,摊位地址位于连云港老街七一广场,入驻连云港老街夜市摊位的商家可享受2021年5月1日至2021年6月30日免租优惠。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