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21年连云港连云区将迎新一轮征收!有没有你家
2021-04-19 18:03:00  来源:连云港发布  
1
听新闻

重磅消息!

2021年连云区即将迎来新一轮的征收!

涉及以下区域!

快来看看有没有你家吧?

 

4月12日连云区人民政府官网公告连云区2021-01号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征求意见稿

 

关于公开征求

《连云港市连云区2021-01号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

意见的公告

为贯彻落实《土地管理法》,根据《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标准(试行)》、《江苏省自然资源厅关于开展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编制工作的通知》(苏自然资函〔2021〕15号)等文件的精神,连云港市连云区政府委托连云港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连云分局组织编制了《连云港市连云区2021-01号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现将方案主要内容进行公示,公开征求公众意见。此次公开征求意见时间为2021年4月16日—4月29日,在公示期间,对该方案的意见或建议请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发至zyjlyfj82320369@163.com,并留下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沟通。

连云港市连云区人民政府

2021年4月16日

片区基本情况

方案主要涉及连云区云山街道,包括1个片区,片区涉及云山街道李庄村、白果树村,北至新光路、南至排淡河、西至经九路、东至经十一路。开发片区范围总规模24.1366公顷。根据连云区2018年度土地变更调查数据,片区内农用地20.9333公顷(其中耕地16.7944公顷),建设用地3.2033公顷。

实施计划

成片开发范围内拟建设项目以商业项目为主,配套建设基础设施、公共服务类项目,计划在2021年年底完成土地征收工作。

标签:连云区;连云港市;土地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