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铁路集团来连调研 方伟陪同
2019-06-20 16:16:00  来源:连云港日报  
1
听新闻

  昨日上午,省铁路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丁建奇一行来连调研铁路建设工作。市领导方伟、万闻华、陈书军陪同。

  丁建奇一行先后来到连淮扬镇铁路灌南站、灌云站及海州区铁路征收项目等现场,实地察看车站站房、配套设施及征收项目进展,详细了解我市铁路建设施工组织、工程进展及施工保障情况,对我市铁路项目强化安全质量保障、紧扣时间节点推进等工作表示肯定。

  丁建奇强调,各参建单位要科学安排工期,强化施工协调组织,在确保质量前提下加快工程进度,统筹推进站房室内装饰、配套交通工程和站前广场等工程,确保车站站房及配套设施按时投用。要坚守安全底线、严守质量红线,高标准进行施工建设,努力排查整改安全隐患,全力打造安全工程、精品工程。相关县区要强化协调配合,主动化解难题,加强沿线环境整治,打造绿色靓丽的铁路风景线。同时,要加快征迁进度,科学研究制定开发方案,推动铁路建设与地方经济发展实现双赢。

  方伟表示,近年来,在国家和省委、省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在省铁路集团的关心支持下,我市铁路建设迎来了重要机遇。目前,连盐铁路、连青铁路、连连二线已建成并开通运营,连淮扬镇铁路连云港段线下工程全部完工,连徐高铁正加快推进。下一步,我市将进一步加大铁路建设推进力度,靠前服务、主动担当、攻坚克难,确保各项基础设施建设顺利推进,为“一带一路”强支点建设提供有力支撑。(记者杨慧)

标签:铁路建设;铁路集团;铁路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