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方伟考察上海医药集团
2018-12-05 11:01:00  来源:连云港日报  
1
听新闻

  昨日上午,连云港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方伟在沪考察上海医药集团,并与集团执行董事、总裁左敏会谈,双方就增进沟通、加强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在参观上海医药集团展厅后,方伟对上药集团关心支持连云港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连云港基本情况。方伟表示,连云港是江苏省确定的“一带一路”交汇点核心区和战略先导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医药产业发展,先后制定实施了一系列支持医药产业发展政策,鼓励生物医药企业做大做强。上药集团是国内知名药企,在创新研发、企业管理、人才培育等方面具有独特优势,希望能与上药集团加强沟通、务实合作,在更高层次、更广领域实现互利共赢。市委、市政府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左敏表示,连云港具有独特的地理位置、便捷的交通条件和重大战略优势,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基础良好,未来发展潜力巨大。上药集团将强化与连云港的交流,积极开展实地考察活动,争取双方早日携手合作。(记者 杨慧)

标签:连云港;集团;医药产业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