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弘扬北京冬奥精神 江苏省体育竞赛管理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4-29 20:03: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作者:袁涛 徐研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为弘扬北京冬奥精神,准确把握“四个坚持”宝贵经验启示,提升体育竞赛工作防范应对风险挑战的能力,近日,江苏省体育竞赛管理中心党支部联合江苏省方山体育训练基地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围绕疫情防控常态化下赛事保障进行交流座谈。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在省域内赛事基本停摆的状态下,训练竞赛工作必须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重中之重。活动中,党员们纷纷表示,坚决贯彻落实各项决策部署,用实际行动践行“坚持主动防范应对各种风险挑战”的要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赛事安全工作。

记者了解到,疫情发生以来,江苏省方山体育训练基地承接过多次国家队结束国际比赛后回国隔离保障工作,在疫情防控和训练管理上有着丰富的经验。日前,该基地正承担着国家射击队、射箭队在宁转训和杭州亚运会项目选拔赛工作。为了确保万无一失,运动员和相关工作人员实行闭环管理。基地的不少员工放弃与家人团聚,全力保障国家队运动员的训练和生活。

座谈交流中,江苏省体育竞赛管理中心总结了近两年省域内赛事活动的开展情况,分享了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加强赛事安全保障的新举措。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紧跟政策,精准防疫是实现科学训练、安全办赛的重要保障。体育赛事监管单位与办赛主体必须建立联动机制,分工协作、提升效能。

今年3月,国家体育总局发布《关于建立健全体育赛事活动“熔断”机制的通知》。活动中,参会党员还共同学习了《通知》的相关要求。

此次座谈会既是联合党日活动,也是业务工作调研。江苏省体育竞赛管理中心将紧紧围绕“丰富赛事供给,规范赛事运行,确保赛事安全”,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为体育强省建设贡献力量。

(记者袁涛 通讯员徐研)

标签:
责编:袁中江 崔欣